“王祖蓝演唱会”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幕

2017-03-16 11:06:5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2017年4月8日晚七点半,在万众瞩目的北京工人体育馆,“王祖蓝演唱会”巡演北京站即将正式拉开帷幕。知名艺人王祖蓝、歌手刘维、许艺娜等一众音乐好手将为歌迷朋友们呈现一场星光熠熠、激情四射的时尚视听盛宴。  

  拥有独创的蓝氏魔性笑声的王祖蓝,在综艺节目里引发过无数人尖叫,在《百变大咖秀》、《奔跑吧,兄弟》等各大卫视强档节目中展现了他风趣幽默与诙谐多变的独特魅力。然而令人惊奇的是,他还是位歌手。王祖蓝唱得了歌、作得了曲、填得了词。出道近20年,王祖蓝总不会让人失望,一次又一次地带给粉丝们不断的惊喜。因此,“王祖蓝演唱会”必将是一场不可错过的、欢笑与音乐完美结合的娱乐盛典。

  王祖蓝非常注重友情。只要朋友开口,他都会尽可能的挤出时间为朋友帮忙,为朋友站台加油。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为人,王祖蓝在圈内拥有超好人缘。此次演唱会有诸多好友加盟助阵,祖蓝不仅邀请了我们的百变小王子——刘维、天后级女神——许艺娜、神秘的L姓小鲜肉等明星前来助阵,还有更多大咖嘉宾的加入,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场无与伦比的听觉与视觉盛宴。

  2017年4月8日,化身“百变歌王”的王祖蓝将空降北京工人体育馆,与他的朋友们在这场大型演唱会上邀请您一起疯狂,一起爱!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