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林更新遭萌物集体嫌弃 跟王思聪竟然是亲戚关系

2017-03-16 16:12:49|来源:齐鲁晚报|编辑:赵静雅

  微博厨神林更新加盟《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后,厨艺却面临考验,既能盛世美颜,又能搞笑逗比,林更新是“九亿少女的梦”,更是厨艺精湛的微博厨神。尽管优秀到逆天,到了北鼻面前,照样一秒打回原形。在第一期节目,Wuli大新哥虽然精心炮制了一桌美食,可大约是因为“对这个锅不熟悉”,火候和油量都掌控地一般,美食的卖相很不佳,香肠甚至煎成焦黑色。

  

  放开我北鼻2林更新为什么被嫌弃 放开我北鼻第二季20170319林更新做了什么早餐

  现学现卖的东北特色鸡蛋酱,让林更新满脸得意“我这碗酱老猛了”,谁知安利过来后,北鼻们却是拒绝的,听着一口一个“不要”的扎心声音,看着北鼻们嫌弃的眼神,林更新险些崩溃。为了捍卫厨神尊严,保住厨界地位,林更新一早就起来下厨,也是拼了!他投入爱心做早餐,为了配合北鼻口味,选用的都是萌萌哒迷你小馒头,再用文火与热油慢慢煎炸,黄金馒头华丽丽出炉。

  输赢全赌在小馒头上面,然而林更新没控制好火候,有些馒头被炸得略焦黑,这样的馒头究竟是一举俘获北鼻心,还是再次被嫌弃,终结他微博厨神的封号?本周日晚20:00关注《放开我北鼻2》第二季,看大新哥厨神争霸背水一战。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