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外星生命将侵袭地球 《异星觉醒》中竟有最强大脑

2017-03-15 13:27:2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近日,太空科幻惊悚巨制《life》(暂译《异星觉醒》)宣传动作频频,连续发布多个精彩幕后特辑,最新的这一支特辑更是揭秘了影片最具吸引力的剧情。空间站内的宇航员们唤醒了在火星发现的幸存生命,但他们没有料到的是,这个小小的单细胞生命根本是他们无法掌控的怪物,空间站的众人命悬一线,更重要的是,这个怪物似乎拥有“最强大脑”,它的目标并不仅仅是毁掉空间站,而是地球上的70亿人。这个怪物的真容是什么?宇航员们能否逃出生天,并且阻止它抵达地球毁灭全人类?一切的悬念将在上映之后揭晓。

  从这支全新的特辑中能感受到这部电影“让每一个毛孔都竖起来”的惊悚感,外太空孤立无援的空间站即将上演心跳爆表的密室逃生,电影上映的时候观众可以在影院里跟宇航员们一起感受未知的巨大灾难袭来,“在太空没人听见你的惨叫!”的刺激全程。

  

  “你所面临的情况直接关系到你的船员与地球居民的安全”,本片顾问之一太空和急诊医学专家方凯文博士对宇航员们所面临的处境阐述道。从某种程度上说,《异星觉醒》不是纯粹依靠想象的科幻大片,它的故事依托于人类对火星多年来的探索结果。该片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曾说,2015年NASA在火星发生液态水证实火星上是可以存在生命的,影片无论从故事还是后期制作都力求真实感,目的就是让观众身临其境的感受都这一切不是假的,而是在不久的将来即将发生。

  《异星觉醒》集结了杰克·吉伦哈尔(代表作品《断背山》、《源代码》)、瑞安·雷诺兹(代表作品《死侍》)、丽贝卡·弗格森(代表作品《碟中谍5:神秘国度》)这三位好莱坞当红演员出演。为了使电影达到精益求精的效果,片方索尼更是请来了国际化水准的制作团队保驾护航。影片制作公司天空之舞制片公司曾推出过《星际迷航》《侠探杰克》《碟中谍》等经典影片,《拯救大兵瑞恩》《变形金刚》等电影制片人伊恩·布莱斯担当制片,《死侍》编剧略特·里斯 和保罗·韦尼克担当编剧。

  《异星觉醒》已经确定将于3月18日在西南偏南电影节作为闭幕影片全球首映,并于春季登陆北美,内地有望引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