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郭书瑶太平间拍摄感悟人生 入戏太深变自卑

2017-03-15 09:09:34|来源:凤凰网|编辑:冯雪

  

  郭书瑶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书瑶(瑶瑶)在《通灵少女》饰演16岁的少女灵媒小真,拍这部戏让她克服诸多恐惧,甚至到殡仪馆太平间的冰柜实景拍摄,冰柜里还冰存着遗体,常拍着拍着便有人提醒“再5分钟要来了喔”,这时所有人为了尊重往生者,就必须回避、面壁或躲起来。她说她并不害怕,看着那些冰柜,反而让她对人生有许多新的体悟。

  “人生短短几十年,你可能有很多成就,但最后仍是孤单的躺在冰柜里,什么也带不走,生命真的太脆弱了。”她说,当下心情是难过,感叹人一生耗费许多时间精力追求外在物质需求、欲望都是假的。

  虽然演的是通灵的仙姑,但她没有与灵体接触的经验,只能向“退休灵媒”索非亚请教、询问有阴阳眼的朋友,了解他们的感受与困扰,“每个人看到的不一样,有人看到光,有人能看到形体,也有人只能看到神,还有朋友见到天使!”

  她说,小时候看电视被吓很大,总觉得厨房会跑出僵尸,晚上要紧抱着爸爸睡觉,长大后反而觉得他们并不会害她,且这部影集的拍摄过程异常顺利,偶尔遇到小状况,只要索非亚出马沟通即可顺利解决。

  她饰演的小真是个在校被排挤的边缘人,戴着近似猪哥亮的短假发入镜,因入戏太深,拍戏两个月期间不自觉变得自卑、与大家格格不入,成天摆臭脸不理人,默默躲在角落。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