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古天乐再拍《寻秦记》还演项少龙 谁演女主角?

2017-03-15 13:28:09|来源:腾讯娱乐|编辑:梁宁

  

  古天乐亮相华策之夜

  腾讯娱乐讯(文/邵登)一年一度的香港国际影展开幕,华策影视集团于3月13日在港举办“华策之夜”盛典,当晚,古天乐现身,宣布将在电影版《寻秦记》中继续扮演项少龙。

  《寻秦记》是古天乐在电视台的收山之作,也是一代人心中的TVB经典,在众多IP被翻拍之后,《寻秦记》的电影版终于要开拍了,而就在昨日,华策影视先是宣布了《寻秦记》的项目启动,并发布了概念海报,而就在今天的“华策之夜”盛典进行到一半时,古天乐意外亮相,并宣布自己将会继续出演项少龙。

  当天古天乐身穿黑白条纹毛衣,皮肤劲黑依旧,登台时,主持人称古天乐为少女时代的男神,不服老的古天乐立刻“怼”了回去:“你今年几多岁啊?”不过向来普通话不利索的古天乐并未说太多话,仅表示很期待与华策的这次合作。此外,至于宣萱、林峰等原版主演是否会回归,盛典当晚并未透露。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