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易烊千玺《熟味2》现身草莓园 摘草莓帅气撩人!

2017-03-14 13:29: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TFBOYS中,被封严肃boy的易烊千玺,霸道总裁范儿十足,不过近日小舞王在录制《熟悉的味道2》时,却身着印有“LOVE”字样的休闲上衣和破洞牛仔裤现身草莓园,提着篮子蹲在绿丛中采摘草莓,实力解锁“接地气”姿势,时而抬头灿烂一笑,帅萌的可爱模样又撩了不少粉丝的心。

  舞台上动则劲歌热舞,静则千年霸道总裁的千玺,私底下其实也有暖萌的一面。而此次千玺现身《熟悉的味道》第二季这档温情节目也绝非偶然,而是要感恩一个在自己生命中有着不可或缺位置的人。一向喜欢挑战新鲜事物,get新技能的千玺也绝非只是简单的摘草莓而已,只见他一脸认真,仔细挑选着每一颗草莓,据了解他是要将这些精挑细选出的草莓用来亲手制作草莓花!照片中易烊千玺目不转睛地盯着草莓,满眼都是宠爱,简直让人想要化身一颗草莓,让他捧在手心里。

  而精心制作草莓花还只是前奏,千玺还在筹备更多的花式惊喜,能够收到这么一大波惊喜的重要人物究竟是谁?千玺又能否顺利实施感恩计划?坐等《熟悉的味道2》播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