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黄轩“用生命演戏”《非凡任务》演绎孤胆英雄

2017-03-13 10:25:2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将于2017年4月1日上映。黄轩此次突破以往“儒雅书生”的银幕形象,首次挑战硬汉角色,出演一位卧底缉毒警,不仅提前20多天进行体能、持枪、搏击等专项训练,连脚部受伤韧带撕裂都坚持拍摄,敬业精神让粉丝赞叹“用生命演戏”。黄轩也透露了自己在演出这个角色之后对于卧底缉毒警的理解:“这是一个让人忘却自己的职业,他们身兼使命又倍感孤独,演完这个戏,让我对他们充满敬畏。”

  

  黄轩PK特警旗鼓相当 韧带撕裂坚持拍摄

  在《非凡任务》中,黄轩成功蜕变为一名“银幕硬汉”,不仅身手不凡,徒手制敌,天台飚摩托车、街头飞车也样样都行。实际上,为了能真实演绎一名卧底缉毒警,黄轩提前20多天就到泰国,跟武术指导练习搏击、持枪、骑摩托车等技能。除了专项训练,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也是黄轩每天的必修课,每天绕着由废弃机场改建的训练场跑9公里,跑完之后再做俯卧撑、仰卧起坐,黄轩就这么“活生生地”把自己练成一名特警。

  有了扎实的训练,黄轩也与真正的特警学员一起上阵,重现特警400米障碍的训练场景。抱着圆木做仰卧起坐、爬2米的高墙、在雨中泥泞里钻铁丝网,所有的项目黄轩都自己完成,与真正的特警学员PK也不落下风。在拍摄中,即使右脚受伤韧带撕裂,黄轩也只是在现场敷了冰块简单包扎继续拍摄,用左脚完成摩托车换挡,并且再之后的一个月里,打着石膏坚持拍摄。黄轩的敬业精神让粉丝大为感动,力赞黄轩“用生命在演戏”。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