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圈内人怎么评价赵丽颖:赵丽颖整容了吗?

2017-03-12 11:57:34|来源:PClady|编辑:梁宁

  圈内人如何评价赵丽颖。还有网友翻出赵丽颖整容前后对比照片,差距之大令人咋舌。更有媒体爆料,赵丽颖曾是“外围女”常坐台陪富商,开价一夜10万受富豪追捧。网友发帖子称赵丽颖不但是朝阳V姐,而且还曾整容。该网友翻出早年赵丽颖刚出道时参演《佳期如梦》的剧照,称赵丽颖不但是“甩饼脸”,而且是一幅小太妹嘴脸。与现在的清纯陆贞形象南辕北辙。

  古装传奇剧《陆贞传奇》女主角赵丽颖目前炙手可热,但网上有消息称,赵丽颖曾是知名高端三陪网站的会员,曾赴澳门等地配公子游玩,赚取费用。成名之前的她也不是现在的清纯模样,而是有张“甩饼脸”。

  微博爆料赵丽颖“身份”的始作俑者是网友“辣笔小球”。早在2011年新《还珠格格》(赵丽颖在其中扮演晴格格)热播时,“辣笔小球”便在微博爆料称赵丽颖等京城少女,公开的身份是模特、演员、歌手,实际是经常陪公子们吃喝玩乐,甚至外出旅行,从而得到不菲的“小费”,所以也被称作朝阳V姐。

  2013年5月,赵丽颖爆出整容传闻,由“大饼脸”的凶悍相变为“V脸”女神。当时赵丽颖前经纪人赫茹接受采访时,怒斥这个传闻“太无聊”:“赵丽颖在拍《佳期如梦》期间跟同剧演员胡吃海喝,所以吃胖了,不是所谓的整容。”

  如今即使与赵丽颖闹翻后,曝光的疑似赫茹的私信中,赫茹还是客观地表示“赵丽颖就算下了妆,也是挺好看的”。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