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孙怡董子健分手?孙怡删光与董子健秀恩爱微博

2017-03-12 09:09:04|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梁宁

  

  孙怡被问董子健尴尬沉默

  两人公布恋情后,董子健一直很忙,先是为《少年巴比伦》忙着宣传,后又为《乘风破浪》的宣传忙得不可开交,期间还有各种大牌的杂志社拍摄,各种专访也未曾停歇,顺便还上了《快本》。而孙怡,没有什么太大的动向,出的活动量明显比董子健少了很多。

  孙怡没有董子健当时那么紧凑的工作安排,闲暇时间就要比他多,同理,董子健因为工作的忙碌,没有那么多时间能够去很好的陪伴孙怡,再回到以前那种甜蜜虐狗的模式。都说两个人之间,最重要的就是沟通和陪伴。而董子健恰恰因为工作缺失了这两点,难免孙怡小公主会心生落寞之意。

  不过,恋情八卦并不是董子健吸引大家的重点,他的最大看头其实更在于他是演员。作为新生代演员,表演才是董子健的看家本领,也是衡量一个演员是否成功的标准,如今吸粉能力强、知名度高,无不与他演艺事业打拼积累的结果。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