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幻城凡世》昨上线 张萌马天宇或被粉丝寄刀片

2017-03-09 14:01:41|来源:网易|编辑:徐明辉

  

  网易娱乐3月9日报道 昨日现代玄幻剧《幻城凡世》播出。该剧由周琳皓指导,冯绍峰、张雨绮、张萌、马天宇等演员实力出演,剧情再续了《幻城》跌宕起伏的轮回故事。片中一大亮点在于,前作中因种种原因而最终错过的火族公主艳炟(张萌饰)和冰族王子樱空释(马天宇饰)也齐齐转生现世,“哈根炟释”cp再续纠葛,上演了一场相爱相杀的虐心大戏,引发网友大量关注。

  “哈根炟释”再续前缘  张萌再为马天宇牺牲生命

  昨日上线的《幻城凡世》是前作《幻城》的番外篇,其在保留原剧人物关系以及世界观的基础上,启用原班人马塑造了一个发生于现代大背景下的青春热血软科幻故事,在满足了前作粉丝的新剧观看愿望的同时,更以其在国产电视剧作品中前所未见的新奇方式,吸引了大批新观众的关注。

  在前作《幻城》的剧情当中,火族公主艳炟一直默默爱慕着冰族王子樱空释,但因为双方种族的对立,这一份爱恋却始终无法实现。两人在不断的误会与错过之中相爱相杀,最终艳炟因樱空释而死,而这一桥段长久以来也一直令网友大呼“太虐”。而在新作《幻城凡世》当中,张萌和马天宇分别转世成了焰主和马天赐,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渐渐恢复记忆的二人仍旧避免不了拔刀相向的命运,张萌或再为马天宇奉献出自己的生命,虽然不少网友为此打退堂鼓,不过更多人仍旧持观望态度:“艳炟一定要和释在一起啊!”

  预告片亮点多 粉丝直呼“已备好刀片”

  近期,《幻城凡世》公布了“哈根炟释”cp预告,片中张萌一身霸气红衣,亦正亦邪,手执长剑面对樱空释,表情复杂而深情,看起来颇有一番隐情。本次预告片所透露的信息量堪称豪爽,一开场的旁白就令许多网友暗自心惊:“你和他之间的命运,无论轮回几生几世,都注定各为其主,相互欺骗”,之后二人更是大打出手,毫不留情。而焰主话中的“樱空释,如果没有我,你会死的”以及“即使只有四个小时,我也要救你”更是显得颇有故事,其中真相十分令人期待。面对一言不合就发“玻璃渣”的预告片,粉丝们纷纷表示已经备好“刀片”,随时准备寄给官方:“所以千万不要虐啊要高甜啊!!”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