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来犟!何洁5月20广州演唱会开启预定

2017-03-09 13:51:0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音乐路上锐意进取,不断挑战自我,近年又在各大热门综艺节目中充分展现个性魅力的歌手何洁,日前宣告回归音乐,正式开启2017年巡回演唱会!

  “何洁不服来犟2017巡回演唱会”首站定于5月20日在广州体育馆1号馆举行。今日开启预定。

  此次广州演唱会的主题延续去年北京演唱会的主题——“不服来犟”!

  不服来犟四个字,既是何洁个人的性格写照,也是何洁多年来对音乐,对事业,对生活的一贯态度。出道十余年,何洁从全民疼爱的舞台少女,蜕变成独立时髦的全能歌手,在音乐的世界里,何洁毫无保留,一直追求个性表达,寻求自我突破。在舞台上,何洁充满力量,又饱含深情。何洁的音乐现场表演一直有口皆碑。不服来犟北京首站演出在现场歌迷的倾心支持下,盛大且成功,引发轰动。现场演绎《请不要对我说SORRY》等歌曲的视频更是成为网络热门内容,转发数超过百万计。

  面对2017年巡演首场广州站,何洁卯足全力,全副武装,要用音乐与现场歌迷来场Boxing!5月20日的广州体育馆1号馆,必将成为何洁的主场,化为歌迷与之狂欢的海洋。

  随着“何洁不服来犟2017巡回演唱会广州场”开票,何洁也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中的何洁扎着一个帅气短马尾,身穿随性连身裤外搭长款军绿色风衣,衬衫做腰封提亮全身造型,白色高跟match字母拉链和系带衬衫。写真中,何洁自信的眼神与倔强的姿态,都与演唱会“不服来犟”的主题不谋而合、刚柔并济的何洁,展现出属于自己的最好状态!

  据悉,身为演唱会的主角,何洁目前已全身心投入筹备中。本次广州站演唱会将在北京站基础上再做全新升级,何洁多年音乐路上的经典好歌一网打尽,曲目上定让现场歌迷心满意足。与高质素专业化演唱会团队合作,何洁更会在舞美、服装上再做颠覆性改版和加强。何洁的目标是让即使看过北京站的歌迷也要弹眼落睛。

  开足马力的何洁,最富于感情和力量的现场,何洁不服来犟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呼喊歌迷一起在音乐中回顾十余年的来路,欢迎每一个到现场的人一道制造这场狂欢盛会。不服?来犟!

  何洁不服来犟巡回演唱会广州站

  时间:2017年5月20日

  地点:广州体育馆1号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