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王牌对王牌》兄弟团新成员驾到 致敬经典温情无限

2017-03-08 10:48:1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浙江卫视自制大型棚内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第二季自播出后就一路引领新热点,引爆新话题并收获了诸多好评。武侠仙侠同台竞技,食神厨神实力对垒,后宫谍战美人心计,无一不是赚足眼球,抢占热搜,收视更是节节高升,一路飘红。

  《王牌对王牌》第二季之所以能斩获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导演组对于当下热门元素的精准把握和不破不立的决绝态度。万事万物不断的交迭重组,看似有限,却在层层叠叠的交错之中产生着新的交集。节目组导演着眼于当下,剑走偏锋,极具创意的将各种平常生活中最普通不过的人、事、物融合又打破,奇妙混搭,将一点点的创意灵思诉诸于各种外在的新载体之中,呈现出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亮点。

  

  青年演员队

  上周五《王牌对王牌》第七期节目再掀高潮,迎来了一位新的“兄弟团”成员陈赫,由他带领着林更新,马苏,娄艺潇,孙艺洲组成的“朝气新生代”队,和小王队长王源带领的张国立,王刚,张铁林,蒋雯丽,陈建斌组成的“经典老戏骨”队进行实力PK,双方一言不合,就开始尬舞,P演技,现场火热气氛爆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