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谢娜三月退出荧屏?本人否认:别造谣了

2017-03-08 10:27:47|来源:红网|编辑:梁宁

  

  谢娜微博回击退出之说

  红网长沙3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胡歌出国留学已经成为热门话题,而另外一边,有关谢娜3月即将淡出荧屏的消息不绝于耳。有关退出的原因也传得五花八门,然而谢娜本人近日却在微博上回击退出之说纯属造谣。

  有关谢娜将离开“快乐大本营”或者湖南卫视的说法,近年来从未间断,早年她曾经陪同张杰赴美国游学,也一度引来离开的说法。不过这些都被事实击碎。如今再传3月退出,有关谢娜离开的原因显得更加多样,其中有传闻“与吴昕不和而离”“欲给即将回归芒果网综的李湘让路而离开”“因为将专心造人”等纷沓而来。

  对于诸多传闻,谢娜本人透过微博回击道:“我整个三月都在录《神奇的孩子》和‘大本营’,我退哪去?别造谣了好么,无聊。”

  红网娱乐从《神奇的孩子》与“快乐大本营”节目组方面了解到,目前谢娜的档期一直排到四月份,而她本人并没有和节目组方面进行请假。此外,暌违两年的《百变大咖秀》也将在2017年回归,作为节目的主心骨,谢娜自然不能缺席,退出之说也就不攻自破。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