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张彬彬高伟光鹿晗谁与迪丽热巴组CP最配?

2017-03-07 09:35:54|来源:北青网|编辑:梁宁

  有一种蹿红速度,叫做迪丽热巴!她是《漂亮的李慧珍》里的呆萌小主李慧珍,也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为爱断尾的小凤九,同样她还是《奔跑吧》最新一季的固定女MC。从热播大剧到热门真人秀,胖迪俨然游刃有余!

  能够拥有这样斐然的成绩,除了杨幂这个幕后老板的大力支持,这和迪丽热巴本身的出众表现也是密不可分的!不过,明星一旦爆红,最逃不开的就是CP话题。

  为此,香菇这里不谈胖迪的从艺经历,单从胖迪的合作对象中,甄选三大鲜肉级男神,做一个CP对比,看看究竟和胖迪最般配的是哪位呢?

  

  先说张彬彬吧!毕竟这两位的CP感应该是最早存在的吧!同属杨幂旗下艺人,张彬彬和胖迪私下关系就相当不错!

  

  胖迪和高伟光两人数次共同出镜CP感十足。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