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1+1】《金刚狼3》影评:永远的金刚狼

2017-03-06 14:15:3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编者按:口碑爆棚的超级英雄电影《金刚狼3:殊死一战》(简称《金刚狼3》)已经于3月3日(周五)起在内地影院上映,根据电影票房的数据,首映便取得约1.05亿人民币的票房好成绩,许多城市影院满场,不少观众看完感动落泪。有粉丝称:“电影放完后,全场观众几乎没一个人提前离开,大家一声不吭坐着,直到所有的滚动字幕放完,今晚注定做梦都会流泪,一个时代的终结!”国际在线1+1观影团也邀请网友欣赏了该片。以下这片影评来自网友”采菇凉的yrs“,在他看来,虽然狼叔的故事已经结束,但金刚狼早已成为大家心中的永恒经典。

  故事发生的2029年,Logan,X教授和卡利班都过着凄凉的生活。Logan做起了专车司机,而那个从前最强大的Brain—X教授,如今已经失控,需要靠药物才能得以控制。故事的前篇,一直讲述着Logan如何努力生活,努力赚钱,以让他们三人能够买得起一艘船,在海上度过晚年,直至Laura的出现,打破了Logan想要归隐的计划,无奈地被卷入了这场原本并不是针对他的战斗。

  Laura的戏份还是好评的,同样有着金刚狼能力的小萝莉,她跟X教授的互动,与Logan的小别扭,像极了父亲和女儿,这个又酷又可爱的小女孩,让人不能不喜欢,尤其是她在玩那种像真的骑马一样的玩具的时候,还有在好心人家的农园里吃饭的时候。然而,灾难永远都会在人们最幸福的时候降临。24号克隆金刚狼的到来,破坏了那美好的一切,他杀死了仍旧睿智善良的已是耄耋之年的X教授,同时也杀害了那个好心的一家人。而受尽折磨的卡利班,偏偏为了让Logan逃掉,引爆了手榴弹,与一车人同归于尽。最终,在金刚狼顺利的把小Laura送去和她的小伙伴团圆时,偏偏又让他看到那些所谓的研究者的追杀,最后他还是义无反顾的救出了那些被刻意改造过的小变种人,然而,他也付出了自己的生命。

  影片最后的墓,最后的X,尘归尘,土归土。虽然Logan一直否认自己内心的善良,一些好的品质,但这毕竟是渗透入骨难以剔除的,不在皮相的老去,不在言语,不在表象。当一切到了那个时候,Logan依然还是选择站出身来,保护他想保护的人。

  美人在骨不在皮,英雄同样如此。永远的金刚狼,永远的Logan,希望Laura能带着Logan和X教授的希冀,好好走下去!(采菇凉的yrs/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