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3月重点项目介绍

2017-03-06 16:35:3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缤纷玫瑰”2017国际妇女节特别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7年3月8日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作为国家大剧院特别打造的原创音乐会品牌,“缤纷玫瑰”国际妇女节特别音乐会自2010年首度推出至今已历七届,每年均以精彩纷呈的曲目策划为这一属于广大女性的节日送上音乐祝福。2017年3月8日,“缤纷玫瑰”音乐会将由著名指挥家谭利华执棒北京交响乐团,并携手小提琴家吕思清、女高音歌唱家龚爽在音乐厅联袂呈现。曲目方面,吕思清将带来色彩旖旎的萨拉萨蒂《卡门主题变奏曲》,还将特别奉献小提琴协奏曲《梁祝》全曲。此前,吕思清已录制过五版《梁祝》小提琴协奏曲,其发行量数以百万,成为无数乐迷的珍藏。此外,在国家大剧院中国史诗歌剧《长征》中饰演“万霞”的女高音歌唱家龚爽,则将带来《挑着好日子山过山》,以及伯恩斯坦轻歌剧《坎迪德》中的“纸醉金迷”。除了两位艺术家的倾情献技,北京交响乐团也将在谭利华的执棒下,奉上《花好月圆》《天路》《艺术家生涯圆舞曲》《黑桃皇后序曲》等中西合璧的曲目,用缤纷旋律装点节日色彩。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