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蓝精灵》MV动感欢快 蓝妹妹领队丛林嗨玩

2017-03-06 09:59:1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的《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以3D纯CG动画方式全新归来,将于2017年4月7日北美公映。今日,片方发布主题曲MV“I’M A LADY”(《窈窕淑女就是我》),格莱美奖最佳新人奖获得者梅根·特瑞娜活力献唱,歌曲旋律怪趣可爱而又极富力量感,与影片中蓝妹妹、神秘村蓝色娘子军等美萌勇敢的女性角色形象十分契合,鲜明地传递出影片快乐活泼的特质。    

  

  俏皮有力 主题曲谱写女孩欢乐宣言   

  作为格莱美奖最佳新人奖获得者兼白金唱片艺人,梅根·特瑞娜不仅唱功不俗嗓音独特,更凭借自信本真欢乐的强烈自我风格获得超高辨识度。本次,特瑞娜为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编写及演唱主题曲“I’M A LADY”(《窈窕淑女就是我》),以新奇动感的旋律配合颇具风味的唱腔,使整首歌曲充满个性玩味而又感染力十足,“I know I'm a gem(我知道我是一颗宝石)”、“I'm pretty pretty  cute and I'm pretty smart(我可爱又聪明)”等歌词更是一句句强有力的女孩欢乐宣言,与影片《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所展现的可爱欢快气质相得益彰,真挚而直接地表达出女孩们独立勇敢的生活态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