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夫妇欲拍56套结婚照《欢乐中国人》传递爱与感动

2017-03-06 18:17: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明辉

  由央视综合频道推出的大型合家欢真人秀《欢乐中国人》第七期已于3月6日晚20:00在央视一套与观众朋友们相约。本期节目中,每组家庭背后的故事也同样丰富多彩。不管是小土豆与小辣椒温馨励志的回乡创业故事、集齐56套传统民族服装就结婚的80后小夫妻、拥有清脆童声歌喉的“仙女”妈妈、平均年龄66岁的酷夕阳街舞队、铁路家庭讲述三代铁路故事,不一样的家庭故事,一样的欢乐与感动!

  迎娶小辣椒成为土豆王  新农民讲述逆袭人生

  

  本期节目中,一对来自山东的小夫妻用音乐剧的形式为我们演绎了热爱土豆的年轻人的追梦之路。小土豆家有三十亩土豆田,小辣椒家有三十亩辣椒田。在小土豆“生是你的小土豆,死是你的土豆泥”的猛烈攻势下,小辣椒成为了他的“土豆王妃”,为了让自己的土豆种得更好,他不断斥巨资引进新科技,一心扑在创业上的小土豆不得不把对小辣椒周游世界的旅行承诺一拖再拖,终成土豆大王的励志故事引发现场持久不灭的掌声。

  表演结束后,小土豆骄傲地把自己种植的土豆带到了现场,分别赠予三位评委导师。但大小、形状不一的土豆还是引发了评委们的一场“内讧”。同样大小的土豆,但刘涛的比撒贝宁的更“高”,刘仪伟不幸被分到最小的一只。小土豆精心设计的“土豆局”也助他在最后获得了三位评委的青睐,成功晋级。

  不管是从高三开始执着地追求美丽的小辣椒,还是跟父亲比赛谁的土豆种得更好,小土豆淳朴的外表下却有着一颗不服输的心。在城市与农村距离慢慢拉近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都选择回到家乡,科学务农,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离不开新鲜血液的支持。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