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金刚狼3》3日上映 5大看点让你看哭好几次

2017-03-03 13:48:4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金刚狼3:殊死一战》(简称《金刚狼3》)已经于3月3日凌晨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不少深夜蹲守在影院第一时间观看了这部年度口碑炸裂电影的粉丝称:“第一次看一个超级英雄电影看哭了好几次”。

  

  这部电影在韩国和中国台湾开画创下记录。中国台湾方面,首日一举拿下4500万台币票房,不仅改写《X战警》及《金刚狼》全系列在台首映票房记录,同时也夺下今年中国台湾开片票房冠军宝座。韩国方面,上映首日吸引35万5244名观众,创下了国外R级电影在韩国的最高首映纪录。在《金刚狼3》之前保持这一纪录的是2016年上映的《死侍》,《金刚狼3》的首映观影人数比《死侍》25万名的首映观影人数高出了将近10万人,成为了韩国电影史上首映票房最高的国外R级电影。

  《金刚狼3》可谓3月最热门和期待值高的一部影片,因为这部电影是饰演了17年金刚狼的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这个角色,老年版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迎来告别演出,但更重要的是因为这部电影逆天的好口碑,烂番茄新鲜度一度高达99%,外媒称这部电影“不是让你在流血就是让你在流泪”、“最好的金刚狼电影”、“动作与情感的完美结合”、“一部让你看哭好几次的超级英雄电影”。

  国内媒体赞誉这部电影:“拳拳到肉的打斗非常精彩,更重要的,这是一部虐心的电影,与其他超级英雄电影非常不一样,建议带好纸巾观影。”观众则表示:“结局出人意料,为金刚狼的命运而哭,X-23最后将那两根木棍摆成X形状,是对X战警最好的致敬。”还有不少粉丝表示:“休·杰克曼之后再无金刚狼,新一代的观众更应该看一看休·杰克曼他们所创造的经典,看完这个电影后,真想把整个《X战警》大系列都回顾一遍,一个时代结束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