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1+1】《生化危机》影评:吓得我喷爆米花

2017-03-03 16:31:5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编者按:《生化危机:终章》作为《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仅上映一周就就大获好评。网友“长颈鹿的乖宝宝”有幸成为了国际在线1+1观影团的一员,在观看电影之后表示, 作为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不仅承接了前面几部的剧情,而且在电影的最后归回了故事开始的地方——浣熊市,给自己对生化危机的感情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丧尸电影一直就是我最喜欢的类型电影之一,生化危机是在上大一的时候无意间碰上并喜欢上的,从此对这个电影的喜爱一发不可收拾。生化危机走到终章,十几年的情谊最终还是走到了最后。

  生化危机6把前几部的故事情节,以及电影故事的来龙去脉讲了个通透。T病毒的发源,以及世界危机的发展,起点浣熊市,和昔日的朋友一起对抗僵尸和最新变种怪物,与保护伞公司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终极决战。

  这部电影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夜里拍摄,所以电影看起来基调很昏暗,在这种环境的渲染下,某些镜头看起来更加的可怕。开头爱丽丝在白宫人工湖前,水里突然冒出来的怪物,吓得我都把嘴里正在吃的爆米花给喷了出来,所以建议即将前往电影院观看此片的人,在看电影时候最好不要吃东西。

  另外,这部戏虽然在整体上没法超越个人认为最经典的第3部和第4部,但是,这部电影的动作设计和故事情节发展还是特别棒的。爱丽丝,从头打到尾。最精彩的地方在于回归浣熊市高楼上,火烧丧尸。

  纵观整体,音效方面,虽然有许多老套路,但是我还是会受到惊吓。画面方面,长远镜头切换,技能看到某一个丧尸的具体恐怖狰狞形象,也能看出丧尸潮。总的来说,电影非常值得推荐。

  浣熊市开始,浣熊市结束,我是爱丽丝。长颈鹿的乖宝宝/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