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金城武周冬雨首谈情 《喜欢你》4月28日吃定你

2017-03-03 09:52:1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领衔主演,孙艺洲、奚梦瑶、杨祐宁等联合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今日宣布定档4月28日在国内公映,并发布“吃定你”系列定档海报。影片讲述了一对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奇妙爱情故事。

  

  定档海报中,金城武、周冬雨穿行于各色美食搭建起的都市、公园、游乐场,别致有趣,令人垂涎欲滴。三组文案亦相当抢眼——“喜欢你,讨厌你”,“喜欢你,对不起”,以及“喜欢你,吃定你”,点出男女主角情感关系,令人期待值备增。

  陈可辛继续护航新导演走心走胃

  《喜欢你》是陈可辛、许月珍团队继2016年成功推出电影《七月与安生》后,再度携手护航新导演作品。

  此番曝光的“吃定你”系列定档海报,以百种美食搭建爱情城市——三文鱼、面包蟹、扇贝、哈密瓜、甜甜圈等几十种食材将冰冷钢筋森林一秒切换为味蕾大开的童话世界;美食游乐场内,西芹树上开出石榴籽,火龙果铺砌地面点缀西兰花草丛、草莓凳、山楂椅,远处西柚、山楂组成水嫩摩天轮,饱满果肉引人垂涎欲滴,放佛每个味蕾都感受到阳光滋润。金城武、周冬雨穿行其中,对应两人因美食结缘,设计别具一格又分外走胃。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