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生化危机:终章》发布“最强生化人对抗”正片片段

2017-03-03 11:39:0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发布“最强生化人对抗”正片片段,当“最强女战神”爱丽丝再次遇上“最强暗黑博士”艾萨克斯,一场智慧与胆量的终极较量精彩上演。电影自2月24日上映后以其紧凑的节奏和酣畅的剧情视效,受到到广大影迷的喜爱和赞誉,上映7天已经成功突破8亿大关,刷线中国影史纪录,超过《钢铁侠3》7.55亿票房纪录,成为新的批片票房冠军,15年生化情怀持续燃情。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正在全国热映中。

  最强生化人狭路相逢终极对抗 惊心动魄作战计划假想上演

   在《生化危机:终章》中,爱丽丝重返浣熊市,回到起点开启终章。作为生化系列的最后一部,电影中除了出现升级版地狱犬、死亡镭射网等经典致敬元素外,部分经典角色也燃情回归,前作《生化危机2》与《生化危机3》中均有惊艳表现的邪恶反派艾萨克斯博士暗黑回归,成为爱丽丝末日危机的“最大麻烦制造者”。在曝光的正片片段中,爱丽丝回到生化危机起源地保护伞蜂巢总部。完美与生化病毒融合的两个“最强生化人”上演精彩对抗。导演利用蒙太奇的手法,同时展现正邪对立双方惊心动魄的作战计划假想。

  

  三个同样的“作战工具”——冰锥、钢笔、水瓶,从爱丽丝坚毅无畏的瞳孔中折射出的作战假想以迅如疾风的速度,和利落决绝的力量将暗黑博士“绳之以法”。而作为终章的“终极大boss”艾萨克斯博士则一眼洞穿爱丽丝的假想计划:“别妄想了,你来不及拿冰锥、水瓶、钢笔。”从艾萨克斯博士的邪魅笑眼中投射出的假想作战计划,则以精确恶毒的作战预测和狠辣无情的动作设计,将爱丽丝一击即中。而对于这段精彩假想对决,看过电影的粉丝更是大力称赞:“爱丽丝和博士在蜂巢假想对决的那段简直帅爆了,两个最完美生化人的对抗,太刺激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