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向往的生活》陈都灵谢依霖治愈系 刘宪华喜遇知己

2017-03-01 11:08: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第八期节目中,三位90后客人董子健、谢依霖、陈都灵前来做客,让蘑菇屋更加活力十足。清纯治愈的陈都灵到来,让刘宪华难得遇到了默契十足的同伴,两人频频交流互动,让前辈黄磊直赞“配套”。蘑菇屋的冬日生活还发生了什么暖心趣事?敬请关注周日22:00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

  陈都灵做客变活泼 与刘宪华默契十足

  一向文静低调的陈都灵,来到蘑菇屋做客也变得放松活泼起来,这让何炅十分开心:“都灵真的比我在《快乐大本营》第一次见到开朗热情很多。”吃着黄小厨精心烹饪的美食,陈都灵的回答也很幽默:“大概是因为《大本营》没有吃的吧。”

  晚饭时众人围坐在一起吃火锅,排排坐的刘宪华和陈都灵形象登对表情也十分同步,让坐在对面的黄磊有些惊喜:“他们两个坐一块儿还挺配套的。”从“土鸡蛋”聊到“隐形眼镜”再到“鸡犬不宁”,虽然因为刘宪华的中文不熟还是有点磕磕绊绊,但是两人却一直兴致盎然。一旁的董子健也惊讶于刘宪华与陈都灵的交流顺畅:“一般人跟他说不了话,但是她可以跟他交流。”

  瑜伽自拍神同步 陈都灵:我被洗脑了

  次日一大清早,活力满满的刘宪华就邀请陈都灵一起做Morning瑜伽,接着又一起拿着手机玩起花式自拍。玩得不亦乐乎的两人似乎沉浸在了只有他们能懂的世界,搞笑同步的动作让围观的黄磊再度感慨:“他们俩还真配套。”

  看到刘宪华难得碰上这么配合他又有默契的同伴,大家纷纷称赞陈都灵治愈力十足,还调侃着问她:“都灵你是不是喜欢收留流浪的小动物?”刘宪华也忍不住询问确认:“你是因为礼貌才(跟我交流吗)?”单纯的陈都灵有些无奈:“我被你‘洗脑’了。”

  董子健、谢依霖、陈都灵三位年轻朋友的到访还会与刘宪华产生哪些青春趣事?每周日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温情上线,登录芒果TV即可点播节目完整视频和更多未播花絮!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