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张歆艺袁弘录制《妈妈是超人2》 疑似怀孕小腹微凸

2017-03-01 11:15: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张歆艺袁弘这对“互黑”夫妇最近又出来撒狗粮了,而且画风变得有些快,已经提前过上了3人行的生活,张歆艺已经当上妈了!

  张歆艺被拍到上街遛孩子,一人独自带娃,还挺有妈妈范儿,孩子不哭不闹,二姐带娃看来有一手。

  照片里她穿着宽松,肚子明显蓬起,谨慎的二姐时不时的还用手遮住肚子.

  溜娃过程中也难掩疲倦,这不禁又让人联想到她怀孕的事儿,莫不是有孕在身?

  据小编独家打探,原来是袁弘陪着张歆艺在录芒果台《妈妈是超人》呢!袁弘在现场也有现身,胡子拉碴的他紧张地在一旁陪护,眼神时刻关注老婆。

  据现场工作人员说张歆艺带娃很有一套,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还不时跟袁弘小得意一下自己的“当妈经”,深得萌娃喜爱的她甚至还被孩子亲妈嫉妒。

  录制过程中张歆艺还与袁弘玩起视频聊天,而袁弘不仅在一旁不断用情话鼓励表扬老婆,还趁机“催生”,俩人甜蜜腻翻现场。想必两口子已经充分做好了当爹妈的准备,能应邀上节目也是一种暗示呀~这次可是主动上节目,还是亲子节目来秀恩爱撒狗粮啊~

  不过光看两口子的颜值,就知道这个宝宝今后肯定又是要圈粉一批啦,到时候袁弘带着上《爸爸去哪儿》或者张歆艺带着再回《妈妈是超人》,应该会很逗比搞笑。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