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郑恺跑吐摄影师 "奔跑吧"兄弟团个个都是练家子

2017-03-01 08:21:06|来源:网易|编辑:赵丹丹

  

  网易娱乐3月1日报道 日前,新一季《奔跑吧》结束了在杭州的录制,六位男成员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及鹿晗重新聚首,新加入兄弟团的迪丽热巴也在万众期待下惊艳亮相。而这第一次录制就被热心观众们扒了个热火朝天,谁叫这节目火呢?说一个大家不知道的料,据说这次兄弟团在杭州梦想小镇录制最后的神秘环节,跟拍郑恺的摄影师紧追不舍,结果竟然是跑!吐!了!

  据悉,这位跟吐了的VJ和同事们说道:“他随时随地都能来个百米加速,郑恺还是那么可怕!”好体能离不开勤锻炼,一贯被封为“小猎豹”的郑恺可真是没闲下来过,不断在微博晒自己锻炼的照片。特别是在情人节那天在健身房秀结实的肌肉,就让不少女粉丝们流露出垂涎之意,满满的荷尔蒙谁能抵抗?

  为了再次相聚可以给“兄弟团”们留下“队长你真棒”的“神勇”形象,队长邓超也没放松锻炼。前阵子就晒出了和彭于晏的健身合照,平时也经常在微博放出健身成果,似乎对自己练的8块“腹肌”特别满意。娘娘孙俪似乎也对超哥的这次改变表示认可,还发微博形容这是“整容前后”。

  李晨虽然不太秀肌肉,但也没有停止过锻炼。在微博上,除了邀请粉丝一同健身,希望能和粉丝一起在春天达成减重的目标外,似乎对本季的体能大战没有一丝担忧,毕竟“大黑牛”的外号附体,心里似乎默默叫嚣:“没在怕”。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