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艾伦新片变身男闺蜜 透露开心麻花最新电影计划

2017-02-28 07:41:4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2月27日,电影《玛格丽特的春天》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3月10日上映,并曝光终极版海报。导演王宁携主演艾伦、胡杏儿、赵文琪、石安妮、贾妮等人悉数到场出席活动。

  在电影《玛格丽特的春天》中,王自健、艾伦因田亮与胡杏儿的豪门世纪婚礼而齐聚澳门,随之展开了几段阴差阳错又妙趣横生的恋情。

  开心麻花成员艾伦,此次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个以闺蜜身份在女神身边默默守护的暖男。谈到自己的角色,艾伦笑言这部影片拍得很憋屈,原因竟是他在影片的前半段的表现并不是真正的他,而且化身为闺蜜守护在所爱之人身边许久。虽然如此,但艾伦发自肺腑的直言影片中的他骨子里绝对是个纯爷们。此外,艾伦还透露,开心麻花将要拍摄一部以话剧改编的电影,《夏洛特烦恼》的团队将悉数回归,他也将在新片中饰演全新角色。

  胡杏儿在影片中饰演赌神千金,和田亮饰演的首富儿子将举行世纪婚礼。但婚礼前夕,赌神开出难题欲考验未来女婿,婚礼也因种种缘由频出事故。在整个影片拍摄中,田亮和胡杏儿因饰演一对准新人而有大量的对手戏,胡杏儿透露她在影片中一开始并未瞧上田亮,而且他们还在电梯发生了一段比较过激的举动。同时,胡杏儿还透露因为这部戏认识了田亮,并和田亮成为了生活中的好友,还笑言原来田亮没有他想象的那么认真严肃,私底下还是个很活泼逗趣的人。

  据悉,《玛格丽特的春天》将于3月10日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