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任时完曝保养秘诀:喝烧酒后肌肤弹力十足

2017-02-28 11:16:4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27日,韩国男团ZE:A帝国之子成员任时完出席在首尔江南区CGV举行的电影《One Line》发布会,席间曝保养秘诀,称喝烧酒后感觉肌肤弹力十足。发布会中,有媒体问任时完的保养秘诀。对此,他笑着说:“我平时并没有对自己的外表进行特别的管理,因为拍摄电影,因此和哥哥们经常喝酒。如果有重要的拍摄任务,烧酒比啤酒要好很多,感觉喝完了皮肤弹力十足。”另外,除任时完外,晋久、李东辉、朴秉恩、金善映、导演杨景模等出席。《One Line》讲述了一位本来无比平凡的大学生民宰(音,任时完 饰)遇到了行骗老手张科长(晋久 饰),隐藏所有的一切并加入新型犯罪团伙,骗取银行资金的故事。这是一部惊心动魄的犯罪娱乐电影,将于3月29日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