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外传:藏海花》舞台剧全国巡演盛大开启

2017-02-28 16:01:3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2月25日多媒体3D舞台剧《盗墓笔记外传:藏海花》在杭州召开盛大新闻发布会,盗墓笔记原作者南派三叔,导演刘方祺,主演杜光祎、高其昌、刘欧楠出席。发布会上导演刘方祺公布了2017年首轮全国巡演计划,从4月21日起,《藏海花》将从首站杭州出发,途径重庆、成都、武汉、北京、宁波六个城市,和全国广大观众见面。

   

  《盗墓笔记外传:藏海花》舞台剧改编自著名作家南派三叔的同名畅销小说,是《盗墓笔记》系列小说的外传。故事发生在幽远神秘的藏地,从《盗墓笔记》系列故事结束后的第五年开始讲起,用倒叙方式逐渐揭开了最受“稻米”们喜爱的人物——小哥张起灵的身世之谜,以及他背后整个大家族不为人知的秘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藏海花》舞台剧的剧本创作得到了南派三叔的极大帮助。剧中情节在小说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最大限度的延展。南派三叔更是将诸多小说中未曾披露的内容天衣无缝地融入到了舞台剧的剧情之中。作者在《盗墓笔记》系列小说中预留的重重悬念,千万“稻米”们心中积蓄了十多年的疑惑和情感都将伴随这部舞台剧的公演得以解答与释放,着实令人激动和期待。

  除了剧本令人期待之外,刘方祺表示《藏海花》将在魔幻冒险剧的基础上加入莎士比亚史诗剧的创作手法,让更多走进剧场的年轻观众观赏到舞台剧多元化的风格样式。舞台硬件上,将多媒体和舞台机械技术进行了全面升级:超短焦全息投影、360度全景影像等配合剧情制造出的裸眼3D效果将更为逼真震撼。现场观众不仅身处都市就能领略到藏地秘境的神幻莫测,更可在两个小时时间里尽情享受一场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

  刘方祺还表示,《盗墓笔记外传:藏海花》的巡演还只是一个序幕,盗墓系列新作品在近期就会与大家见面,同时也会举办更多粉丝见面会活动,增加与各地观众近距离交流的机会。

  目前《藏海花》舞台剧巡演门票已经全面开售。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