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太妍回归 《My Voice》预售量突破11万张

2017-02-28 13:42:3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最强歌唱家太妍于今日(28日)发表首张正规专辑《My Voice》而华丽回归。

  

  太妍于11点通过虾米音乐等各种音乐网站,公开首张正规专辑《My Voice》,并且在官方网站(taeyeon.smtown.com),优酷土豆SMTOWN频道等各种平台公开主打曲《Fine》的MV,预计受到热烈反响。

  尤其,此次专辑预售达到11万4千多张,预售量突破11万张是作为女歌手特别的记录,独一无二的歌唱家受到认可的太妍完成的首张正规专辑,令人期待。

  太妍将于3月2日晚上10点将通过明星直播‘V’的SMTOWN频道进行‘躺播’,在温馨的氛围下分享主打曲《Fine》,首张正规专辑的收录曲以及近况,预计受到好反响。

  另外,太妍将出演3月3日KBS2TV《音乐银行》,4日MBC《SHOW!音乐中心》,5日SBS《人气歌谣》等各种音乐节目,献上主打曲《Fine》的舞台。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