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守护者》曝先导海报 战斗民族神奇四侠席卷而来

2017-02-28 12:52:1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冷战对峙硝烟四起,超能英雄结盟救世。今日,科幻动作电影《守护者:世纪战元》先导海报曝光。海报充斥着强烈的史诗感,战斗民族版神奇四侠初露真容,正义联盟集结即将开战可谓霸气满屏。此前,影片的数支外文版预告片在网络上广为传播,引起网友们的高度关注与热烈讨论。随着新海报的曝光,影迷们的嗨点再度被撩起,对影片的期待值持续高涨。

  

  超能力四侠逆袭救世 细节彰显复古科幻

  敌机战队恐怖袭击,坦克集群炮火猛烈,令整座城市硝烟弥漫满目苍夷。海报在灰色基调衬托下,末日般的战争感呼之欲出。而站在海报中心四位主角分外抢眼:神色坚毅的岩控斗士、手执弯刀半遮面的杀手、惊艳回眸的美女战士、彪悍力量感爆表的巨熊,造型独特鲜明,在神秘蓝光的点缀下科幻感尽显。 

  影片除了战争场面恢弘磅礴、视效刺激眼球、大战在即的紧张感令人心跳加速外,四位变异英雄造型也格外吸睛。不同于其他科幻片追求未来感的奇装异服,《守护者:世纪战元》中的四位超能战士在造型上更加趋于复古科幻,弯刀、盔甲等服装元素四位超级英雄平添了不少侠气。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