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谢娜首度回应打压吴昕事件 三句话不离“杰哥”

2017-02-28 10:16:08|来源:荆楚网|编辑:梁宁

  

  蔡康永

  2月24日,明星美食脱口秀节目《拜托了冰箱》第三季正式开始录制,“冰箱家族”全班人马回归。在现场,家族成员热闹攀谈,嬉笑逗趣,氛围十分欢快。《拜托了冰箱》自第一季以来坚持秉承“以狠扒明星隐私为己任,为拯救网友食欲而奋斗”的信念,本季首期做客的嘉宾谢娜和蔡康永也未能逃脱,在现场不仅向众人展现了自己搞怪的一面,还被“何尔萌”组合趁机挖出不少精彩故事。

  谢娜蔡康永疑似走错演播室

  与“何尔萌”争夺主持

  在往季《拜托了冰箱》中,以何炅和王嘉尔组成的“何尔萌”组合担任节目开场已经成为了节目的标志。但由于本季首期嘉宾谢娜、蔡康永也是主持出身,二人难改主持本色,直接落座主持席,“一本正经”的为节目开场,让不少人以为他们走错了演播室。不过,随后蔡康永与谢娜就被正牌主持“何尔萌”请回到嘉宾席,四人争夺主持的画面,引得现场笑声连连。

  谢娜是何炅多年主持搭档,风格不同但各具特色,王嘉尔近年来在《拜托了冰箱》人气飙升,“何尔萌”的主持风格广受网友喜爱,蔡康永在主持中则是“温柔一刀”,轻轻松松直逼要害。一档节目四位主持人对垒,现场气氛火热飙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