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向往的生活》董子健整蛊刘宪华 兄弟情谊满满

2017-02-28 10:48: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上期节目中,“90后实力派演员”董子健到访蘑菇屋,摇身一变成“史上最勤快客人”,与刘宪华全程互动逗翻众人。同时,上期节目青春特辑(上)CSM52城收视率达到1.25,收视份额为6.80%,位于当晚所有卫视节目收视份额第一。#向往的生活#微博主话题阅读量累计达到17亿,更有#向往的生活#、#陈都灵#、#董子健#、#董子健那句宝贝儿#等多个热搜词位于微博热搜前列。

  在本期节目中。董子健、刘宪华在劳作中开始相亲相爱,情谊满满,俩人竟然还多次飙演技,搞笑台词尽显兄弟情。一位是不善言辞埋头干活的董子健,另一位则是不断揽活争取表现自己的刘宪华,不知道他们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暖心趣事呢?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

  董子健坦言疼爱刘宪华 众人“整蛊”将其玩坏

  经过短时间的相处,董子健和刘宪华俨然成为了十分要好的兄弟,虽然表面上俩人总是互相调侃,但其实他们俩早已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从床榻到小院、从干活到吃饭,刘宪华总要问董子健一句:“你爱我吗?”不善于表达的董子健每次都会暖心说道:“我要疼爱你。”深情回答让刘宪华十分满意。

  然而在第二天的上午,众人却一起配合“玩坏”刘宪华,董子健更是担任主要角色。这次是他反问刘宪华:“你爱不爱我?你如果爱我,就让我们一起走。”呆萌刘宪华立马说道:“我爱你!”随之现场剧情即刻反转,演变成董子健不舍相送刘宪华。加之何炅唱出《朋友》示意刘宪华,黄磊也说:“子健,你送送大华。”大家配合十分默契,惹得刘宪华一脸懵,完全不明白其中原因,惊讶表情使得众人哄然大笑。不过不得不说董子健的演技十分到位,成功骗过了刘宪华。

  陈都灵刘宪华显“兄妹情” 对戏有感觉引发误会

  本期节目中,除了有董子健和刘宪华的兄弟情之外,还有陈都灵和刘宪华的“兄妹情”。晚饭间,众人一边吃火锅一边把酒言欢,陈都灵和刘宪华还即兴表演了一段“兄妹情”助兴。刘宪华深情款款,询问陈都灵:“你爱我吗?”但是没想到陈都灵果断回答:“不爱。”爆笑场面逗翻众人。接着机智的刘宪华说道:“我们是兄妹呀。” 这才使得陈都灵恍然大悟,立马表示会好好疼爱刘宪华。一段“兄妹情”就这样悄然而生。

  事后,刘宪华无意中表示和陈都灵对戏真的很有感觉。话音刚落,众人便好奇心爆发,纷纷调侃刘宪华。何炅还带头唱起:“心火烧,心火烧,心扉呀,关不住了……”惹得陈都灵和刘宪华瞬间脸红。不过最后刘宪华也表示只是说演戏的感觉,并没有其他感情,这才解开误会。

  据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会晨起练瑜伽,也会在夜晚抬头仰望星空一起看流星……当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在一起还会发生哪些趣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日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登录芒果TV即可点播节目完整视频和更多未播花絮!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