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爱乐之城》成奥斯卡最大赢家 六项大奖领跑榜单

2017-02-28 10:30:3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昨日,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圆满落下帷幕,颁奖典礼上,《爱乐之城》独自包揽极具分量的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最佳原创配乐、最佳原创歌曲、最佳艺术指导六项大奖,绝对是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最耀眼的一颗明星。本片由奥斯卡最佳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执导,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瑞恩·高斯林和奥斯卡影后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联袂主演,影片以独有的艺术感染力,给观众带来了一部剧情、音乐和画面完美结合的电影杰作。片方今日发布“圆梦版”海报,璀璨星光铺满画面,爱与希望呼应奥斯卡的耀眼成绩。

  

  圆梦海报浪漫曝光 百奖加身收获梦与希望

  随着《爱乐之城》斩获奥斯卡六项大奖的好消息的到来,片方也发布了一版“圆梦版”海报。海报整体由清新养眼的蓝绿色作为基调,明暗两色对比强烈,璀璨的星光占据了大片篇幅。米娅和塞巴斯汀在漫天星光下深情拥吻,耀眼的星光带着爱和希望倾泻在二人身上,拉长的身影无限延伸,带着两人周身弥漫的甜蜜爱意铺散在整张海报上。稍暗色调的星空下,梦想之地LA LA LAND熠熠生辉,昭示着无论在任何情况下,梦想总会照进现实,发出耀眼的光芒带给追梦人希望和力量。正如影片中对于爱与梦想的诠释一样,在各位主创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的加持下,《爱乐之城》实现了奥斯卡顶级水准,在奥斯卡的圆梦之路上终登巅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青睐斩获六项大奖,成为本届奥斯卡最大赢家,这无论对于影片本身还是对于导演和演员主创们来讲,都是一种圆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