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张翰新剧再当制作人 称生活中只会对女友暖心(组图)

2017-02-28 08:23:53|来源:网易|编辑:赵丹丹

  

  《如若巴黎不快乐》

  网易娱乐2月27日报道 (文/上海报道组 郑丽珠)2月27日,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张博昱携主演张翰、阚清子、林申等亮相。剧中,张翰出演了一个大暖男,有媒体问及可否示范一下如何“暖”,张翰霸气回应道:“生活中我只会对我女朋友暖。”至于是否期待再次与娜扎合作,张翰幽默表示:“你在哪里?在后面躲起来啦?你上来,我和你好好聊聊。没有,我当然很期待。”

  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根据白槿湖同名小说改编,将爱情与商战结合,围绕张翰饰演的佟卓尧与阚清子饰演的阮曼君,展开一段励志、浪漫、波折却又不失温馨的爱情故事。剧中,张翰在《如若巴黎不快乐》中不仅担当男一号,还是该剧的总制片人。现场,由张翰亲力亲为的首支概念版片花也正式亮相。剧组人员透露张翰为了该片每天仅睡四五个小时,人也消瘦不少。

  张翰在现场表示,他希望用自己的理念诠释一个不同的故事,做好中国内地的现代戏,提升其在亚洲戏剧等领域的影响力。他说:“我记得我当时在韩国的时候说过一句话,我就说我们的现代戏,中国内地的现代戏,有一天一定会站在亚洲的顶尖的位置,但其实自己也有这样的一个梦想去做一个好看的现代剧,我是想用自己的理念去诠释一个不同的故事。”

  继《夏梦狂诗曲》之后张翰二度担纲制片人,已积累不少制作经验的张翰称此番在《如若巴黎不快乐》中弥补了不少此前的不完美,“会没有第一次那么的紧张,其实第一次真的有很多东西不懂,到尾声的时候,可以找到很多感觉。在这一次我会去弥补第一次的不完美,当然,每一次都不会极尽完美,但是相比第一次要好很多。”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