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今晚最强虐!夜华生祭东皇钟

2017-02-28 14:55:58|来源:腾讯|编辑:位中阁

  

  白浅恢复记忆不肯原谅夜华

  腾讯娱乐讯 据悉,连续一个月来引发强势围观、花式刷屏、热度居高不下的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本周迎来大结局。临近剧尾,剧中的人物感情与故事结局越发使人揪心,而对于今晚播出的剧集,早在昨天浙江卫视放出预告片之时,“夜华大战擎苍,血染玄衣生祭东皇钟”一情节便再次引发刷屏热潮,万名网友哭喊“求夜华不要死!” 素锦罪名坐实永除仙籍 三世纠葛划句点 先前素锦因陷害素素,设计破坏其与夜华两人之间感情而被网友冠上“蛇蝎女”“心机婊”的名号,虽然每次都会凭借颠倒黑白、三寸不烂之舌化险为夷,但,恶终有恶报,今晚便是素锦自食恶果之时。最新预告中,素锦的结局可谓一波三折,先是因“妖法邪术魅惑夜华、诬陷天孙元贞”等罪名被禁若水河畔,后又因在夜华大战擎苍时临阵脱逃,终被贬下九重天,永世不得再入仙籍。素锦的行为,借用网友一句话“不作死就不会死”真是再合适不过。虽被贬下九重天,但此前素锦声嘶力嚎“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不禁让人怀疑,素锦是又要出什么幺蛾子的节奏? 夜华生祭东皇钟 白浅撕心裂肺“求不要死” 据悉,该剧播出期间,白浅与夜华的感情就如坐过山车般跌宕起伏,既有大甜又有大虐,而今晚,仅从浙江卫视释出的预告片中,网友便嗅到了大悲大虐的气息。一边是误以为夜华爱素锦不爱自己的白浅终日借酒消愁,一边是不知原委、凡间渡劫归来的夜华接连遭遇白浅的闭门羹,吃桃观众也是眼巴巴看着深爱的两人受尽彼此折磨不得圆满,不禁跟着肝肠寸断。不同于之前“大虐之后即大甜”的剧情走向,今晚,剧情竟将“虐”发挥到了极致,东皇钟发生异动,擎苍破钟而出,众仙不敌,白浅欲使用封印术再封擎苍,千钧一发之际,夜华代替白浅以自己的元神生祭东皇钟,血染玄衣而死,伤痛欲绝的白浅抱着夜华的身体哭喊“求求你不要死”。夜华牺牲,白浅又会怎样,是如七万年前一样等待夜华归来还是?而夜华究竟又能否归来? 以上高能预警,面对今晚如此泪目之剧情,你是直面还是避开?选择直面的盆友们,请搬好小板凳儿,坐等今晚浙江卫视19:30《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虐来袭!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