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一条狗的使命》携手版海报 暴走漫画助阵声动人心

2017-02-28 11:14:2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2017年春季档唯一一部萌宠治愈系电影《一条狗的使命》,由两度提名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的拉斯•霍尔斯道姆执导,讲述了狗狗贝利与主人的温情羁绊故事。今日,片方发布了“携手版”海报和配音特辑,海报上汪星人与主人亲密击掌,软嫩的小爪子萌化人心。据悉,影片将于3月3日正式登陆内地大银幕。

  中文配音阵容公开 “暴走”知名主持人助阵

  在今日发布的“携手版”海报中,狗狗贝利与主人亲密击掌,毛茸茸的小爪子瞬间征服了观众的心。“人类的十年,是狗狗的一生”。然而这张海报上时间仿佛凝固了,默契击掌下显露的是狗狗与主人牵绊了四生四世的缘分。“持汪之爪,与汪偕老”,想必是每个爱宠人士的心声。一同发布的配音特辑,展现了中文配音工作的台前幕后故事。作为片中的灵魂人物,狗狗贝利天性乐观,对主人不离不弃的陪伴令人动容。在英文版中,为贝利配音的是《冰雪奇缘》里的“雪宝”乔什•盖德,为了让这个角色让中国观众一听就无比亲切,影片特地邀请“暴走漫画”的幕后声音:暴走《脑残师兄》主持人皮诺pino曹前来献声,对此皮诺pino曹说:“贝利和主人的感情非常感人,有一种心灵上的震撼。这是我第一次为电影配音,能够为这样一部温暖的电影贡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我非常荣幸!”

  

  作为2017春季档唯一一部暖心治愈系作品,《一条狗的使命》从真实生活中人与狗狗的相处出发,诠释的主题不仅是人和宠物之间的情感与陪伴,也有关于爱情、亲情的描述,都充满了暖暖的人性关怀。狗狗贝利与主人伊森四生四世不离不弃的友情,伊森与初恋女友汉娜之间刻骨铭心的爱情,以及一家人温暖隐忍的亲情。电影中传递了暖暖的温情正能量,为乍暖还寒的3月带来一股治愈系暖流。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