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神奇的孩子》摇臂女孩引热议 呵护童真成节目典范

2017-02-27 10:49: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2017年首发周五黄金档《神奇的孩子》,在播出后获非凡成绩,好评如潮。上周五晚,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播出了第4期,根据央视索福瑞的数据显示,在绿色传播全国网中,2月24日播出的《神奇的孩子》收视率喜获1.38,收视份额高达4.18%,在同时段节目中名列前茅。 多元技艺搭配本色童真 谢娜展真情夺收视高点

  萌娃们的惊人技艺丰富多元,再搭配童真本色汇成了神奇“交响曲”。纯真悠扬的钢琴协奏、天籁少年的狂想歌喉、吉他正太和滑轮小子的旋风朋克、还有魔性洗脑的广场舞步。主持人谢娜更是暖心绽现,在舞台上为长时间旋转的轮滑天才郑子非擦汗、为圆音律小精灵陈安可的纯真童话梦,亲自模仿“摇臂”的声音,送上温馨祝福。不少网友大赞谢娜,“没有选择用花言巧语夺取孩子欢心,而是用行动表达了对孩子的喜爱与赞佩,值得赞扬。”网络上,更有人精辟形容谢娜的行为,“这是一种到位而不越位的智慧”。在娜姐暖心力量的推动下,《神奇的孩子》第四期的播出,忠实度高达32.1%,同比前期增长2个百分点。节目中所体现的儿童品质也让网友盛赞不断,截止到上周五,#神奇的孩子#累计阅读量已达到4.6亿,网友参与度热情高涨。  “摇臂女孩”纯真上线 呵护童真引发社会热议

  舞台上,萌娃们的风格不一,个性迥异,为观众带来了“五彩纷呈”的表现。

  第四期节目中,广场舞王郑学智,收获阿姨粉无数,有不少网友调侃,“动作太到位,赶紧让老妈学起来”。在看到轮滑天才郑子非和吉他无影手谢豪主动训练、自觉练习时的场面,许多网友直呼“这些孩子都是大人的榜样”。不少网友夸赞天籁美声彭天唱“唱歌超有范儿”,在听完天唱奶奶讲述的革命故事后,更是有不少网友留下了,“第一次被‘革命精神’深深打动,觉得就是身边的故事”的走心评论。

  以纯真打动万人心的音律精灵陈安可,一上场就展现出对舞台极大的好奇心,目光被各种机器设备吸引,甚至“忽视”舞台上的谢娜,直呼要和“摇臂”做朋友 。网络上大家亲切地称她为“摇臂女孩”,这样天真的举动还引起了不少人追忆过去说,“好怀念单纯又天马行空的童年生活”、“怀念过去如此纯粹的自己”。更有网友为主持人谢娜和节目组顺应孩子天性,让陈安可与摇臂做朋友的行为称道,“保护孩子的童心与单纯,《神奇的孩子》让我很感动”。教育专家王强更是赞扬称,“这档节目用最真实的方式展现和保护孩子的兴趣和好奇心,通过这个节目,让我们对孩子的世界有一种想象的空间”。

  有了教育专家的认可,《神奇的孩子》秉承着“让孩子做自己”的制作初心得到了充分肯定。尊重孩子、保护童真天性,《神奇的孩子》在给观众呈现孩子们更多样的“神奇”路上,踏实前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