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韩国人气组合EXO 菲律宾演唱会盛况空前

2017-02-27 15:37:4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在展开第三场巡回单独演唱会的EXO的菲律宾演唱会也圆满落幕了。

  

  EXO于此前25~26日两天在菲律宾马尼拉Araneta Coliseum举办了‘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 – in MANILA‘,在菲律宾时隔1年举行的演唱会受到了当地粉丝的热烈反响。

  由出道曲《MAMA》的remix版本拉开演唱会帷幕的EXO献上了《咆哮(Growl)》,《上瘾(Overdose)》,《Love Me Right》,《Monster》,《Lucky One》等热门歌曲的舞台,通过强烈音乐,表演以及华丽舞台完美和谐的演出,吸引了观众。

  并且,还献上了《Heaven》,《玻璃鱼缸(One and Only)》等正规三辑的收录曲,以及《偏心(Unfair)》和《Girl x Friend(女 x 友)》等冬季特别专辑的歌曲,还有《My Lady》,《My Turn To Cry》,《月光》等专辑收录曲的medley等,能够享受EXO的多彩音乐色彩及感性,引人瞩目。

  加上,当地粉丝通过‘Our love is UNSTOPPABLE’和‘喜欢EXO’等手幅活动,为EXO准备了特别活动。

  另外,EXO将于3月18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 – in KUALA LUMPUR’,继续点燃第三场巡演的火焰。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