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福布斯韩国“最具影响力”排名 朴宝剑宋仲基包揽前两位

2017-02-27 09:35:2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宋仲基朴宝剑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演员朴宝剑与宋仲基不仅人气冲天,二人还是韩国娱乐圈出了名的暖男。在福布斯韩国公布的“2017最具影响力名人榜”中,朴宝剑与宋仲基力压EXO、TWICE等韩流偶像,位列榜单前两位。尽管二人均初次上榜,但凭借影视作品中的精彩表现,一上榜便直接登顶。2015-2016连续两年位列榜首的亚洲天团EXO排名下滑至第4位。少女时代、BIGBANG与IU是去年拉开“歌手全盛时代”大幕的功臣,并分列第4、第6、第9位,然而今年这几位乐坛大前辈却榜上无名。福布斯韩国自2009年起,每年都会按照美国“福布斯100名人榜”的标准评选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40位名人。仅仅两年前,“朴宝剑”这个名字还稍显陌生,不过随着《请回答1988》与《云画的月光》等影视作品取得亮眼成绩,在剧中担纲主角的朴宝剑也走进大众视线。《请回答1988》与《云画的月光》最高收视率分别为18.8%与23.3%,观众纷纷表示只是看着朴宝剑,就会觉得心情大好,朴宝剑也因此获封“宝剑(保健)福祉部”称号。人气攀升的朴宝剑随之成为广告界新宠,不仅拍摄了十几支广告,在去年年末的颁奖礼上还获得了11个奖项。平均收视率高达28.6%的《太阳的后裔》使宋仲基成为新晋男神,不少中国粉丝更是将宋仲基视为“国民老公”。宋仲基与朴宝剑所属经纪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的影响力也凭二人的超高人气而水涨船高。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榜的40位名人中,有18人为演员,榜单前10的一半以上都被演员所包揽,曹政奭、孔刘、金裕贞、朴信惠、徐贤真、金高银等榜上有名。歌手方面则出现了新老交替局面,少女时代、BIGBANG、IU、SHINee、SISTAR等乐坛前辈未能进入榜单。相反,TWICE、防弹少年团、I.O.I等新人影响力进一步扩大。EXO与防弹少年团仅专辑及音源收入就超过150亿韩元,通过选秀节目出道的I.O.I多次包揽各音源榜单榜首,还将年底颁奖礼新人奖收归囊中。另外,去年3月与人工智能围棋程序“阿尔法”上演人机世纪大对决的围棋九段棋手李世石位列第15位;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都展现出抢眼存在感的演员罗美兰居第18位;创作型歌手ZICO排名升至第17位;花样滑冰女王金妍儿与国民MC刘在锡自2009年以来年年上榜,可见二人影响力之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