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SJ圭贤发文解释台湾入住酒店火灾一事 暖心安抚粉丝

2017-02-27 09:32:5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Super Junior成员圭贤于25日晚在台湾举办个人演唱会。当天凌晨,圭贤入住的酒店发生火灾。部分网友表示抗议和不满,并认为是圭贤的经纪人及工作人员失职没有照顾好艺人,甚至号召其他网友给SM写投诉信。据SM娱乐26日消息,25日凌晨圭贤下榻的台北某家酒店发生火灾,所幸歌手和职员均为无大碍。针对网友们的指责,圭贤于26日在SNS上解释道:“台湾火灾一事似乎存在误会。事发当时,我和经纪人及公司职员在房间里商讨演唱会的相关事宜,错过了避难的最佳时机。听说火势已经控制,担心从楼梯下去会吸到浓烟,因此我就决定留在房里。”同时,他还说道:“除了我和留在我房间的人员,其他工作人员都按照饭店的指示到楼下避难3个多小时。因为觉得没有什么大问题,就和其他人留下来继续工作。若一定要说是谁的错,那应该是我的错。不希望在美好的公演后留下争议。”此外,圭贤已于26日下午3点30分左右返回韩国。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