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张艺谋坚持体育精神 规则面前人人平等

2017-02-27 14:10: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由张艺谋任总导演,张静初、左小青、曹格、李菲儿、孙艺洲、王妍之、梁译木7位明星营员倾力加盟的,国内首档全景实境明星冰上真人秀果倍爽《跨界冰雪王》在北京卫视持续热播中。在上周六的节目中,营员们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百老汇音乐剧”,其中精彩纷呈的魔术表演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但细心的观众发现,整场大秀缺少了左小青和曹格的身影,他们为何缺席大秀引发观众的猜测。

  左小青曹格加倍练习 张艺谋坚持体育精神

  由于在上一次的个人大秀里没有表现出最佳状态,左小青和曹格成为待定选手。但两人没有放弃,依然和大家一起努力训练,希望能为自己赢得上场的机会。就连午休时间,左小青和曹格都不顾休息,坚持训练。

  功夫不负有心人,左小青和曹格在大秀前的彩排中表现完美,让众人纷纷为他们“求情”,希望张艺谋和申雪、赵宏博能够网开一面让左小青和曹格一起参与晚上的大秀表演。

  心软的营长将他们的努力和认真看在眼里,但本着公平、公正的竞技精神,他还是忍痛“拒绝”了让左小青和曹格上场的要求,而这也真实的展现了竞技运动只有时刻做好准备,不留一丝破绽,才能有机会面对每一次挑战的“体育精神”。

  冰雪版“百老汇音乐剧”上演 梁译木表现帅气亮眼

  本场大秀里融合了经典的“百老汇元素”,“礼帽”、“魔术棒”、“魔术桌”,让观众应接不暇。整个冰场成为一个激情四射的“魔术舞台”,营员们仿佛成为了专业的“魔术师”,时而俏皮、时而严肃,让观众们“傻傻分不清楚”是在看“奇幻魔术团”还是在看“冰上百老汇”。

  整场大秀结束后,现场观众的掌声不断。而在接下来的投票环节,梁译木和孙艺洲为未能参与表演的左小青和曹格争取机会,也让观众深深体会到了果倍爽《跨界冰雪王》节目无处不在的正能量。节目通过“全然真实”的真人秀方式,最直观的让更多人了解了花样滑冰这项冰雪运动,吸引到了更多的人参与冰上运动中,助力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初衷。营员们不断的练习、摔倒和爬起,观众见证了他们的完美蜕变。

  究竟哪位营员能最终参与到2018年韩国平昌冬季奥运会“北京八分钟”接旗仪式表演中,敬请持续关注每周六晚8:30北京卫视《跨界冰雪王》。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