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太妍28日公开专辑全曲和主打曲《Fine》MV

2017-02-27 15:43:5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明日,最强歌唱家太妍的首张正规专辑《My Voice》即将揭晓。

  

  太妍将于2月28日11点通过虾米音乐等各种音源网站公开包括主打曲《Fine》在内的首张正规专辑的全曲音源,此次专辑由充满太妍歌声的歌曲构成,增加了期待。

  此次首张正规专辑收录了突出感性旋律的另类流行曲风的主打曲《Fine》,先行公开MV的《I Got Love》,tropical house风格的《Cover Up》,太妍的歌唱为亮点的《翅膀(Feel So Fine)》,电子吉他声迷人的《I’m OK》,组合NELL的主唱金钟万为太妍制作的《Time Lapse》,pop R&B风格的《Sweet Love》等,引人瞩目。

  加上,还收录了能够享受太妍独有感性的《When I Was Young》,时髦PB R&B歌曲《Lonely Night》,原钢琴SOLO曲《水彩画(Love in Color)》,能够确认太妍感性歌唱的《Fire》,加上swing要素的pop R&B风格的《Eraser》,只收录在唱片的bonus track《游走记忆的时间》等多样风格的13首歌曲,预定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

  太妍将于3月2日晚上10点通过明星直播‘V’APP的SMTOWN频道进行《太妍的躺播》,近距离与粉丝分享有关首张正规专辑的制作以及近况,令人期待。

  另外,太妍将出演3月3日KBS2TV《音乐银行》,4日MBC《SHOW!音乐中心》,5日SBS《人气歌谣》等各种音乐节目,献上主打曲《Fine》的舞台。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