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欢乐中国人》欢乐再升级 刘涛自嘲“智商低”

2017-02-27 14:32: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由央视综合频道推出的开年新节目《欢乐中国人》第六期节目于2月26日晚20:00在央视一套与观众准时相约。本期节目欢笑与感动继续,“洋媳妇”尴尬见公婆、“肉饼妹”讲述励志发家史、博士说相声、退伍老兵夫妇演绎“见信如面”,欢乐再度升级!

  “洋媳妇”爆笑见公婆  撒贝宁自曝见岳母被“嫌弃”

  爱情无国界,有爱就有幸福。本期节目中来自东北的王帅带着来自澳大利亚的“洋媳妇”江南,两人组成的“帅江南”组合一起给观众献上了一出“洋媳妇初次见公婆”的小品。别看洋媳妇来自澳大利亚,中文虽然不太好,却硬是靠一句打遍东北三省的口头禅“必须的”征服了公公婆婆。和所有新媳妇初次见公婆一样,公婆总要问问工作、家庭情况,可是因为语言障碍,江南闹出了不少笑话。中国公公老实憨厚,和洋媳妇没嗑唠,尴尬的直傻笑拼酒,现场成了史上“最尬”聊天,洋媳妇与中国传统家庭之间的化学反应颇为奇妙。

  这样有趣的爱情故事也打开了评委撒贝宁的话匣子,同样是娶了洋媳妇的撒贝宁现场爆料,自己当年第一次拜访岳母家被岳母“嫌弃”,岳母对女儿说:“中国有十几亿人,没有其他的男人了吗”;还透露自己教父亲和洋媳妇喝酒时的第一句英文是“cheers!”,却直接被洋媳妇一句地道的中文“倒满呗”给怼了回去。两个不同国籍的家庭的结合造成了两种不同文化的碰撞,爱情没有国界,就像刘仪伟说的一样:“每一段爱情都不一样,有的很传奇,有的很平淡,但只要爱在,我们就很幸福。”

  爱飙歌的“肉饼妹”励志发家 材料学博士“转行”说相声

  想要成功,除了实力之外还需要有一颗充满正能量、永不言弃的心。来自山东的创业90后“肉饼妹”在《欢乐中国人》的舞台上载歌载舞,讲述了属于她的创业史。这个老板可有点不一样,不仅不贪图小利,卖的肉饼便宜好吃不说,这位爱唱歌的“肉饼妹”还免费送歌。上天总是不会辜负勤劳善良的人,现在“肉饼妹”的连锁分店已经开了三十几家,“肉饼妹”不但自己发家致富,还带着周围的农民、下岗职工一起致富。连刘涛都评价她说:“你真的是一个非常善良乐观、积极向上的人,在你的身上有着满满的正能量”。“肉饼妹”告诉了所有观众一个关于希望的故事,每个人都有梦想,努力地前进,让梦想不再只是梦想。

  两个本应该待在实验室里的材料学博士居然在舞台上说起了相声,脑袋开挂的俩工科博士硬是把相声的创作过程推演成一道公式。更是现场为小撒和刘仪伟即兴创作一段相声,只要把有趣的事件放入这个公式,就可以产生笑料,这简直就是相声创作的一股“清流”啊!两人之间的默契和理解让刘涛不禁谈起自己,自嘲“智商低”的刘涛,还被老公调侃为“傻的鼻祖”,老公表示很”同情”自己这十几年。听起来虽是自嘲,但刘涛这明显是在不动声色地向观众撒了一大把狗粮啊!

  退伍老兵夫妇聚少离多 深情演绎现实版“见字如面”

  孔奶奶和杜爷爷夫妇两人动人的爱情故事带给观众的感动还未褪去,本期节目中同样是共度风雨几十年的陈荣超爷爷和杨玉仙奶奶却给观众展示了“爱的另一种存在”。两位老人缓缓念出一封封朴实却饱含深情的信,信中记录的是两人相守的故事。两位都是为国家服务的坚毅军人,为了工作,为了国家,总是聚少离多、分居两地。从相恋到结婚,陪伴对方更多的是一封封从不间断的书信,甚至连两个孩子的出生,陈爷爷也因为工作没能陪伴在杨奶奶的身边。

  但是遥远的距离丝毫没有减弱两人的深情,一封封书信背后盛满了写信人的喜怒哀乐。陈爷爷说:“当你习惯了和一个人通信,习惯了一个人写信的风格,文字背后所表达的内心想法,只有一直和你通信的人才懂。”所谓“见字如面”,大概就是如此吧。为国家工作了一辈子的两位老人,退休后将自己几十年的积蓄捐给希望工程,建立学校,帮助中国年轻一代的成长。感动观众的不只是两人不离不弃的爱情,更是两人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拳拳之心。就像陈爷爷面临病危时曾立下遗嘱说道:“遗产捐献给希望工程,遗体捐献医学研究,这是老党员最后的一笔党费。”打动人的不仅是两位老人的爱情,更是观众感受到的一份对爱情的坚持及身为军人对职责的坚守与传承。

  狗狗一直都是《欢乐中国人》舞台上的常客,这次带着狗狗一起来表演的是一名律师,作为一只律师的狗狗,它可是文物双全,会体育、能算数、还能弹钢琴,无条件听从主人的一系列指令。撒贝宁更是玩心大发现场尝试训狗。对于律师一家来说,狗狗的存在化解了子女不在身边的空虚和寂寞。年老之后身边没有子女陪伴,是中国大多数家庭的常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充实丰富自己的生活,生活也就会变得充满意义。

  《欢乐中国人》每个表演的欢笑背后总能带给人思考,期待下一期节目会给观众们带来更多欢乐的家庭故事,每周日晚20:00,锁定央视一套,感受万千家庭的欢笑与感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