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常远《喜剧人》再夺冠 变美女娇嗔用小拳拳捶你胸口

2017-02-27 10:03: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上周日晚,搞笑不能停的《欢乐喜剧人3》第七期爆笑开播,赛程过半,五组喜剧人纷纷亮出压箱底的“绝招”来一决高下,为观众奉上周末最强笑料。常远变身长发美女,旗袍高跟,堪称“倾国倾城”,和团队搭档一起上演了一出与日本军官斗智斗勇的“谍战”大戏,更在小品结尾以“玲儿终究会想丁当”触动观众泪腺,笑点与泪点齐飞,现场观众直呼精彩。

  常远再次突破华丽变身 旗袍美女与日本军官斗智斗勇

  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常远团队追求新鲜创意与百变造型,每一期均以全新主题风格亮相,屡次为观众带来惊喜。本期节目中,常远的身份设定为一个打杂跑腿的小工“丁当”,因伴舞人数不够而被老板强行要求换上女装“救场”。变装出场的常远,乌黑长发鲜艳红唇,身穿大红色旗袍尽显大长腿,手持红色扇脚踩黑色高跟鞋与一众dancer“尬舞”,一出场即收获满场尖叫与掌声。

  随着剧情推进,常远扮演的“美女”丁当为帮地下党同伴玲儿出城,需要从日本军官大佐身上拿到通行证,因此花样百出地向大佐“撒娇卖萌”。“大坏蛋,人家要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哼”等娇嗔之语频现;而“美女”丁当因假发被卡住呈现的“遮面”模样,被大佐称“好像看到了我的老乡贞子”……包袱笑料层出不穷,引观众爆笑不已。在节目最后,常远为玲儿争取时间而自曝身份,中枪之后深情吹起口琴独白道“玲儿终有一天会想起丁当的”,更是令观众感动不已。

  常远致敬先烈情怀动人摘第一  专注细节获赞誉“常抠抠”

  表演结束之后,谈及《玲儿想丁当》的创作缘由,常远真挚表示,春晚时看到高龄红军老兵回顾峥嵘岁月而倍受感动,因此希望以小人物的“小爱”来致敬用生命和鲜血铸就新时代的革命先烈,希望自己的作品在带给观众欢笑的同时亦能打动人心,给人以启迪。一席发自肺腑的自述获得满场观众的认可和赞赏,常远团队本期作品《玲儿想丁当》更是收获现场观众一致好评,以超高人气一举摘得冠军。

  《欢乐喜剧人》开播七期以来,常远团队成绩斐然,这与其幕后的专注付出密不可分。据工作人员透露,舞台下的常远追求完美,对于细节的把控极为严格:道具的摆放、剧情的推进脉络、演员的台词走位等都要求颇高力臻完美,甚至因此收获了“常抠抠”的赞誉。潜心创作追求完美的职能精神,或许正是常远能够在喜剧人道路上越走越远的可靠“秘诀”,而在接下来的《喜剧人》中,常远还将奉献出怎样走心精彩的作品,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