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食囧》陈意涵模仿林志玲 元气少女“囧”餐厅获赞

2017-02-25 11:22:5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十一期将于今晚22点播出。元气少女陈意涵做客“囧”餐厅,不但现场模仿林志玲,更将自己元气可爱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

  陈意涵做客“囧”餐厅 现场实力模仿林志玲

  本期节目以“一城一面”为主题,邀请到元气少女陈意涵做客“囧”餐厅,并同众人分享家乡特色面食。不料,陈意涵初到“囧”餐厅,竟遭到众人起哄,被餐厅成员要求现场模仿林志玲讲话。究竟是何原因令元气少女陈意涵难以招架,现场模仿起林志玲?而她又将如何蓄力再现林志玲甜美娃娃音?

  演戏运动多样全能 元气少女陈意涵获赞

  陈意涵以其甜美的外表及开朗的性格被大众冠以“元气少女”之称。本期节目中,陈意涵可谓将自己元气可爱的一面展露无遗。在与伊一PK平板支撑环节中,她展现了惊人的运动天赋及耐力。而“囧”剧场部分,陈意涵则大展实力演技,与“囧”家族成员完美配合,联手演绎了一出诙谐幽默又发人深省的短剧。陈意涵以其出色的舞台表现及活泼开朗的性格魅力,深获“囧”成员赞美。

  元气少女陈意涵将如何模仿林志玲?“囧”餐厅内还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更多内容,敬请锁定今天22:00浙江卫视《食在囧途》。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