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刺客信条》动作戏震撼票房劲收6000万(组图)

2017-02-25 11:42:5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动作惊险紧凑世界一流 酣畅淋漓保留原作风骨

  作为一部好莱坞动作大片,电影《刺客信条》在动作戏的呈现方式上力求真实,最后的成果也得到了许多观众们的认可。“出色的动作设计达到了世界一流的水准,在历史建筑上用各种工具自由地爬来爬去,隐匿、跑酷等元素在电影中都表现得很不错,动作戏酣畅淋漓。”“法鲨是这部电影里的核心人物,这也是他从影以来最卖力的商业片演出,动作戏份很多。片中有一场是在古代的刑场逃脱,与同伴在街市中躲避士兵的追赶,那一路奔逃是一气呵成,奔跑的设计是参考了跑酷的风格,同时也是游戏中的场景再现,等于就是把游戏场景给真人化了,游戏玩家看着会很亲切。”“电影中的刺客奔逃、执行任务等场景都拍得惊险紧凑,保留了原作的风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