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徐玄首场单独演唱会24日开场 共“嗨”3天!

2017-02-24 13:17:3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今日,以SOLO歌手华丽变身的徐玄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

  

  徐玄的首场个人演唱会‘Love, Still – Seohyun’为SM演唱会系列品牌《THE AGIT》的一环,将于今日起到26日共3天在首尔三成洞Coexartium内SMTOWN THEATRE举行,将凭借充满徐玄魅力的演出吸引全球粉丝。

  尤其,此次演唱会上徐玄将献上首张SOLO专辑《Don’t Say No》主打曲,收录曲以及少女时代及少女时代-太蒂徐的热门歌曲,徐玄亲自选择的音乐剧歌曲等多样歌曲的舞台,以‘爱情’为主题构成的舞台,预定受到观众的热烈反响。

  徐玄通过首张迷你专辑《Don’t Say No》,作为完美消化多样曲风的歌唱家和对作词实力受到了认可,展现了音乐成长和变身,并且在韩国各种唱片周榜位列第一,凭借主打曲《Don’t Say No》登上音乐节目冠军等受到了好反响,因此,能够近距离享受徐玄的优秀歌唱实力和表演的此次演出,令人更加期待。

  另外,近日,成功结束SOLO专辑活动的徐玄出演了JTBC《认识的哥哥》,MBC《隐秘而伟大》,MBC《蒙面歌王》等综艺节目,展现了多彩魅力,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