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陈伟霆不拼颜值拼努力 晋升正能量偶像代言人(组图)

2017-02-24 08:55:1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娱乐圈中,明明可以靠长相吃饭,却偏要靠自己的努力、实力与天赋红透半边天的明星,可谓大有人在。其中,不得不说一位典型人物代表,wuli全能爱豆陈伟霆!他十多年辛勤的摸爬滚打,只为迎接破茧成蝶的一天。三年前,因为一部电视剧使得陈伟霆演艺生涯得到了惊人的逆转,他迅速蹿红,从一位“万年新人王”成为了流量小生。就当很多人都在感慨陈伟霆幸运的时候,他却说:“我并不是一夜成名,我的青春也有奋斗。”

  陈伟霆幸运走红?真相来源异于常人的努力!

  八卦起陈伟霆成名前的经历,就不得不提及迈克尔杰克逊、舞蹈、郭富城这三个关键词。陈伟霆八岁开始学习和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可以说他将自己童年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舞蹈的训练当中。陈伟霆做客《新闻当事人》时表示:“我很爱我现在所做的事情,不能让家人担心失望。”于是他每天苦练三个小时以上,有时甚至一练就是十二个小时,持续了八年时间才获得登上舞台的机会。Wuli“佛爷”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这些吃瓜群众,追梦路上只有砥砺奋进才能接近于成功啊!   

  近几年,陈伟霆凭借俊朗的外表及绅士有礼的风度,温柔体贴的态度,成为万千少女心中“国民男神”的代言人。而电视剧《古剑奇谭》的热播,更是陈伟霆演艺生涯中里程碑式的蜕变之作,他用精湛的演技赢尽媒体和观众们的不俗口碑。从默默无闻到家喻户晓,从低谷瓶颈到高峰当红,看似幸运的走红过程,中间充满了艰辛与努力。生活的历练帮助陈伟霆更好的塑造角色,惬意的追求真实的自己,寻找自己内心的热爱。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