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美女与野兽》MV上线 井柏然诠释高贵典雅王子范

2017-02-24 11:35:1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23日,由井柏然携手Hebe田馥甄全新演绎的迪士尼电影《美女与野兽》同名中文主题曲MV正式曝光。井柏然身穿粉色西装和黑色燕尾服亮相,诠释“野兽王子”的优雅与浪漫。MV的整体画面奇幻而浪漫,讲述了由井柏然饰演的“野兽王子”与Hebe诠释的“美女”贝儿跨越“魔咒”的爱情故事,穿插电影中的经典镜头,两相呼应,让这首伟大而浪漫的经典情歌超越时间散发新的魅力。

  

  井柏然寒冷天气拍MV  跑步机上也有时尚感

  拍摄当天刚好是井柏然参加2017央视春晚的最后一次彩排日,为保证工作顺利进行,井柏然当天很早就到达摄影棚开始单人镜头的拍摄。摄影棚内温度很低,井柏然不惧严寒,身穿粉丝西装在镜头前一遍遍走位拍摄,十分敬业。比如MV画面中,井柏然身穿粉色西装从丛林深处款款走来的画面,镜头外,井柏然在跑步机上走了好几个小时,将王子的孤独、无奈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又不失时尚感。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