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食囧》赵英俊奇葩口味遭徐峥嫌弃尹正伊一组队吃面

2017-02-24 10:28: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十一期预告片已正式上线,运动系少女陈意涵元气加盟“囧”餐厅。预告片中,陈意涵踢馆“囧”餐厅一姐伊一;宋小宝开店涉猎“修仙界”;“囧”家族为争颜面不顾一切。

  赵英俊自曝最爱KTV牛肉面 体验面食“轰炸”遭徐峥嫌弃

  本期逛吃逛吃环节,“囧”老板徐峥特邀好友赵英俊探访上海知名面店、品尝美味面食,赵英俊却称自己最爱KTV牛肉面,如此怪异的口味遭到徐峥嫌弃。为让赵英俊感受真正的美味面食,面店老板特意准备了六种招牌面食款待二人。面对如此挑战胃容量的美食“轰炸”,徐峥、赵英俊究竟能否顺利接招?而吃撑的赵英俊又为何在现场即兴创作唱起了歌曲?

  “囧”老板带头起哄“搞事情”尹正、伊一组队吃面粉红度爆表

  本期实验厨房环节,“囧”家族为争夺承袭宫廷古法的面条,进行了“同吃一根面”的比拼。不料“囧”老板徐峥竟带头“搞事情”,提议尹正和伊一组队进行比赛,作为场上唯一一组男女搭档,同为单身的二人害羞难掩,“囧”餐厅内粉红弥漫。

  徐峥、赵英俊探访美味还将遇到哪些“囧”况?屡被“撮合”的尹正、伊一究竟能否赢得比赛?更多内容,敬请锁定每周六22:00浙江卫视《食在囧途》。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